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九零零幺时代科技

认证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中标通广东认证有限公司
中标通广东认证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中标通广东认证有限公司 
品牌: 中标通
品牌: 中标通
规格: 有效证书
年检时间: 1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06 17:38
  询价
详细信息
 什么是知识产权贯标?

 

i“贯标”对于企业来说,就是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作为我国首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实施贯标将作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基础条件,是企业申报科技项目的前提。

 

企业通过贯标产生的良好效果

 

1、内强管理2、外树形象3、享受政策4、培养人才5、防范风险6、产生效益

 

什么是《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制订,经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 员会联合批准颁布的国内首 个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该标准于2013年3月1日起实施,标准号是GB/T29490-2013。

 

“知识产权贯标”对于企业来说,就是贯彻实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通常所说的“贯标”,是指贯彻实施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等,贯彻实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也是贯标的一个类别,也称为知识产权贯标。知识产权贯标和质量管理体系等贯标的工作模式是类似的,两者都是采用了PDCA方式作为管理体系的基本过程方法,只是涉及的内容是不同的。

 

知识产权贯标的政策背景

 

2014 年7 月15 日,国知局、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国资委、工商总局、版权局、中科院八部门印发《关于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强和改进知识产权管理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其中指出,要引导企业标准化管理知识产权,推广《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培育管理规范的贯标认证机构,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情况作为科技项目立项,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认定的重要参考条件,促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化。2015 年7 月23 日,国知局、科技部、工信部、商务部、认监委、标准委、总装 备部、国防科技工业局八部委印发《关于全面推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其主要目标为:到2020 年,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符合创新发展需求的推行《规范》工作政策引导体系,构建市场秩序规范的咨询服务体系,形成遵循市场化机制的第三方认证体系,培养一支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引导大部分具有创新优势的企业建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企业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能力大幅提升,知识产权对企业竞争优势的贡献显著增强。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9823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中标通广东认证有限公司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